Download冥想App Void (Apple)

Download冥想App : Apple Store

Download冥想App Void (Android)

Download冥想App : Play Store

Void 冥想App 知多D

Download冥想App

Download冥想App Void

眾所周知,香港是一個「高壓」的城市。引致港人精神健康欠佳的原因大多數是因為生活節奏緊湊。研究指出,大約三分一的港人的精神健康明顯欠佳,但大部分的都沒有不曾尋求過專業的輔導或協助,以致精神健康持續惡化。有見及此,Void團隊研發了冥想App Void,為你提供全新放鬆及深層睡眠體驗,提升你的心理健康狀態。Void冥想App結合心理健康和現代科技元素,以冥想正念整合減壓冥想、深層睡眠冥想、健康冥想等課程,幫你隨時隨地放鬆減壓踢走失眠,是你助眠入睡好幫手。本文旨在為大眾提供一份清晰詳細的Void App 介紹,令你可以更方便地和全面地了解Void App的內建功能以及其功用。 

Void App的功能主可分為三大部分,

 1.互動放鬆/冥想活動   2.冥想課程   3. 心情日記

Void 冥想App

1.互動放鬆/冥想活動

Download冥想App 冥想App

即時放鬆練習

一個簡單的手指放鬆練習,用戶只需在按著白點的同時跟隨著知識呼氣吸氣,便能即時減輕焦慮,激動,並提高當下的專注能力。

Download冥想App 冥想App

ASMR 放鬆

ASMR為「自發性知覺神經反應」,也有人簡稱為「顱內高潮」,透過特定視、觸、壓的效果。Void App 為用戶整合了塗色減壓和不同的ASMR音效,用戶可根據喜好選擇不同的圖形填色和ASMR填色音效,享受多個感官同時刺激,從而達到放鬆的目的。

Download冥想App 冥想App

晨間冥想

一日之計在於晨,晨間冥想練習專為你接下來的一天做好準備。通過跟隨App內的冥想指導,用家可與15分鐘內喚醒自己的腦袋和身體,為你提供足夠的動力去完成接下來一天的事情。

注意力鬧鐘

想專心完成你手頭上的工作但又常常不能專心?集中力鬧鐘專為想提高集中力的用戶而設,幫助你遠離智能電話一切可以會令你分心的事情,讓你能高效專注眼前重要的事情。鬧鐘開啟時會覆蓋整個手機熒幕,防止用戶被手機上的媒體/信息干擾自己。

自助冥想

為了讓用戶有更多的個人空間,自主冥想只提供了不同樂器的音效以供個人冥想練習。用戶可根據個人喜好調整樂器的種類和練習時長。

零極限練習

零極限 - 「我愛你」「對不起」「請原諒我」「謝謝你」源自夏威夷療法「荷歐波諾波諾Ho'oponopono」,這四句簡單而強力的句子能幫助用戶清理消除內心的傷痛和負能量。App內包含男女聲引導和練習時長供用戶選擇,讓你可以隨時提升自己的正能量。

睡前故事

想念一邊喝著熱牛奶,一遍聽著睡前故事入睡的日子嗎?Void 為用戶提供了各種童話故事,讓你在一個平靜的環境下酣然入睡。

好心理 豪心理

各類心理知識相關影片

Lofi Hip Hop

工作/學習背景音樂,有助用戶更專注。

旅行冥想

疫情期間雖然不能出國旅行,我們仍然可透過冥想進行心靈上的旅行。Void 為用戶準備了旅行冥想練習,讓用戶可以安坐家中感受異國風情。

Download冥想App 享受冥想課程

此部分包含了超過140個共3000分鐘以上的錄音聲帶,為你處理壓力、改善睡眠、加強健康和提升幸福感

冥想基礎1,2 為用戶提供了2星期為期14天的免費冥想旅程。與課程中,用戶可初步接觸何謂冥想,感受冥想的效果

– 基礎一:設計給你睡前聆聽,助你入眠

– 基礎二:給你任何時間聆聽,助你放鬆身心

 

Void的其中一個主打功能便是冥想,並有不同的類別如睡眠,減壓,健康,快樂冥想,以照顧不同用戶的需要。

內容包括:

– 4個為期10天的完整冥想課程:減壓、睡眠、健康和快樂冥想課程

– 每個課程亦有長、中、短,三個長度供你選擇

– 讓你深入、全面、透徹了解冥想的精髓,掌握其技巧

所有內容都由著名冥想導師、國際發呆比賽冠軍得主陳棨豪設計。

Download冥想App 還有心情日記

Void為用戶提供了心情日記以記錄每天的感恩事物。使用APP內的冥想功能後,用戶每天的總冥想時間及進度會自動記錄在日記中,方便回顧自己的冥想歷程。

日記的界面分為兩部分,上半部顯示了日曆和用戶的輸入記錄。下半部則會在用戶點選日期後現實改日的日記。點擊編輯按鈕後,用戶會先選擇對應當日的心情的圖示,然後可以用文字記錄一天遇到的事情,值得感恩的地方,以及選擇一張代表當日的照片。通過這種方法記錄每天所發生的事情,用戶能從中慢慢累積幸福感。所有儲存於日記中的內容均以加密方式儲存,用戶可以放心使用。